close

其實我只是想說Oona超可愛的!所有參賽者裡個頭最小的,可說話的樣子,閃亮亮骨碌碌的的眼睛,各種表情都超可愛的,最重要的是,她和昌珉一樣,仗著一張可愛無敵的臉,就放任髮型了,哈~

01.mp4_20150424_233533.984  

WOLTdKM

感覺第二季比第一季來得暖心,這是第一集最令人感動的一幕,ISABELLA因為端出沒煮熟的雞肉,回去後就難過地哭了,其他的小朋友紛紛來到她的身邊安慰她,怎麼說呢?就是覺得超感動的!其中還聽到:妳笑一個,笑一個我們才要走!這是方才Grodon鼓勵她的話,很多時候,看到的是小朋友們互相加油打氣安慰彼此,而不是用盡心機耍手段讓對手淘汰,相反的是,當看到對手做出好料理的時候,會真心給予讚賞,有著更多單純的好奇心,再要說的話,我覺得這些小朋友的擺盤還比成人版的來得精緻,不知道是不是有經過特訓呀?

另外一個想提的是Abby,年紀最小的卻有六年的烹飪經驗?不過,我想說的是她的樂觀讓我印象深刻,最深刻的是太陽蛋挑戰中她只成功了兩個,意味著接下來的挑戰賽只能拿兩樣食材,換作任何人應該都會很煩惱,只有兩樣食材要什麼樣餐廳級的招牌料理,可她從頭到尾都是興高采烈的,尤其是拿完食材後,還炫耀著說:我是第一個買好的人!哈~

總之,看小小廚師煮菜還挺有趣的,就是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