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感動真的很簡單,兩把吉他,完美的和聲,單純卻深植人心,
噓~聽歌嘍!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王豫民

藍藍的天 往事一縷輕煙 飄過你的眼簾
沉默的眼 請回答我 還愛不愛我的從前
我的從前 有你陪伴的夢和一張疼愛的臉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誓言

白雲翩翩 心事一面銀幕 飄過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請開啟我 被歲月緊鎖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牽掛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從前

往事從頭 輕輕細說 夢的演變 多年以後 是否還有 愛的容顏
往事從頭 輕輕細說 滄海桑田 是否能夠 回到從前 再走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