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八真重護因不願意繼承家業,而被父親宣告斷絕親子關係,並被迫離家搬到一座人工學園島居住。為了節省開支,預付一年的房租,租到一間一個月僅5000日元的幸福莊202號室。但那間房間內卻有一位名為《龍娘七七七》的美女地縛靈,她是建立人工學園島的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成員之一,但因為慘遭殺害,除非找出...兇手否則魂魄無法離開那間房間。八真重護於是開始與龍娘七七七的同居生活。

乍看之下真覺得片名怪怪的,不過看了第一集就大致瞭解,就是個叫做龍娘七七七的天才少女,她所擁有的資產正是能夠建造現在這座人工學園七重島的資金,也是謎樣的富家小姐,卻在十年前,在那個房間裡遭人從背後殺害了,而她所擁有的遺產至今未明,也就是埋藏的寶藏了吧!

只是這個看似天真任性、只吃布丁的美少女,真是建造七重島的七個成員之一的頭頭嗎?看不出來呀!

重護被以尋找"七七七collecyion"為目的的冒險社的唯我一心社長邀入社,同時還有立志耍成為名偵探的壹級天災以及她的跟班助手達魯克也同時入社,入社測試也太誇張了吧!放有七七七寶藏的教室,根本就是機關房嘛!八真大概是體能派的,要動腦的部份就要靠天災了,什麼怪名子呀!

接著八重的第一個遺跡任務盲是在高塔,天災很快地就找到了遺跡的房間,只是不知道密碼,但被社長猜中了,三人進入房間裡也是九死一生,也是靠著天災的機智,以及八真的體能,找到了寶箱,結果社長一見到寶藏立刻就起了貪念,那是能完成擁有人期望的魔法使手杖,那是任何人都想的好嗎?唯我拋下兩人,又讓達魯克睡著之後,就帶著茨夕走了八重和天災雖然在女警的幫助之下脫困,但顯然女警也是對七七七collection有興趣呀!

唯我一心似乎是要和GREAT7成員之一的一鶴春秋交易吧!八真得知消息之後,立刻就和天災會合了。但那卻是怪盜團"祭"的成員假扮成八真的樣子,目的是不想讓天災被捲到事件中,八真於是就和女警雪姬一起去見了唯我一心,唯我一心說他想用魔法手杖征服世界也還是八真笑了好久,接著唯我就用手杖不斷地攻擊八真,只是呀!這唯我會不會太遜了,這樣都能把他打個半死,還讓手杖的魔力消耗殆盡,後來應該是靠著他的保鏢影虎才得以逃走的吧!這個時候,天災竟然代表一鶴春秋來和唯我交易,買下了那支手杖。

天災察覺到八真重護真正的身份其實是怪盜團"祭"的成員,之前得到的閃亮亮的測謊器就是在寶物得手後,他私藏起來的,連女警也是祭的成員,八真是想擺脫八親以及祭的組織,才來到七重島的吧!而天災和達魯克也決定要搬到他隔壁的203房住了。

話說唯我社長為了道歉請大家吃飯,同時還招待大家去泡溫泉,因為他發現在溫泉會館有疑似遺跡的房間,於是冒險社就決定去泡溫泉了,沒想到雪跡和靜香也在溫泉會館。唯我一心把洋旅館的房間配製圖拿給大家看,天災一眼說看出哪個房間有問題,於是約好隔天一起去探險,結果,唯我一心一行人卻提早出發,也早在遺跡房裡吃盡苦頭了吧!最後,八真還是成功抵達了寶箱的所在地,但裡頭居然只是放著黑貓布偶。他們打算泡完溫泉之後再回去,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布偶居然被偷了,經過推理過濾之後,天災認為最後進入男浴池的女僕最可疑,懷疑他是祭的百面相鷟所變裝的,果然沒錯!當他們把布偶拿回去問七七七的時候,她說這並不是七七七collection,看樣子是有人事先破解了遺跡房,放了假的寶物在寶箱裡了吧!猜到了!八真估計也不是真心想把七七七collection的情報賣給鷟,以換取生活費的吧!

班上了轉學生,竟然是八真之前為了賺取水電費,秘密打工時去月讀街送貨時的鐵,還有唯-吉野咲希,此時冒險社的前任社長戰場緋夜突然回到202找七七七詢問竇藏的用途,看七七七的樣子,似乎很怕他。戰場也去了冒險社,羞辱了唯我一番之後,唯我就派影虎跟蹤他,可是戰場作為最會使用七七七寶藏的人,也是神出鬼沒,立刻就把影虎變成個殘廢了。

八真和鐵、唯在電玩游樂場遇見戰場,唯看起來也是很害怕的樣子,之後,戰場就尾隨唯來到了宿舍,還好鐵及時趕到,雖然救下了唯,但他也完全不是戰場的對手,於是求助於他們的大姐頭,把保護唯安危的事交給了八真重護。

為了找出戰場為何要找唯,八真又來到了冒險社詢問關於戰場緋夜的事,戰場是前一任202的房客,也是前一任冒險社的社長,但他強硬的作風,再加上尋找遺跡時犧牲了一名同學,導致社員們紛紛退社,只剩下唯我一心一人,他是直到今年才拉了影虎和茨入社,社團才又開始活動的,戰場是幾乎毀掉冒險社的人。至於他為什麼要唯,此時失蹤許久的天災和達魯克終於出現了,她說那是因為唯知道關於某個遺跡的情報,八真於是決定先攻略掉這個遺跡,那麼戰場就沒有理由再去找唯了。

只是我不懂,七七七其實根本就不想找出殺她的犯人吧!如果七七七寶藏中可以找到殺她的犯人的線索,但她又訂下不給提示的原則,不是很矛盾嗎?任誰來看都會覺得她根本就不想找出犯人,因為她根本就不想成佛離開吧!

唯我社長一行在賣場尋找遺跡的地點,八真則去盜取鑰匙,約好晚上再去攻略,一行人就這樣進去了,在名偵探的推理之下,算是順利地抵達到寶箱所在地,但沒想到居然上鎖了,就在天災設法解開密碼之際,戰場緋夜出現了,他也是利用七七七的寶藏戰鬥,連唯我一心都戴著能完整模仿對方知識及技能的眼鏡,這個寶藏感覺還不錯,本來已經牽制住戰場了,卻沒想到他又使出殺手鐧,八真受了重傷,天災於是提議雙方各退一步,投降了?我是沒看懂,明明已經扭轉局勢的戰場為什麼要退出?總之,天災拿到了七七七的寶藏。

八真想要確認七七七真正的本意,究竟想不想找到殺她的犯人,成佛離開?感覺上,她是想找到兇手的並殺了他的,但是,她對於世間的還有太多留戀,或許就算找到了犯人,七七七也不見得會消失吧!她之所以會成為地縛靈,應該就是因為對人世的留戀吧!不知道,反正看她並不是很積極地想找兇手,反而看八真、天災忙來轉去,倒是挺樂在其中的!因為最後埋下的伏筆,感覺應該會有第二季吧?

未命名.png

線上看:http://www.123kubo.com/vod-read-id-616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