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  

《幽靈》是韓國首部講述了網絡刑警們的工作和生活的電視劇,由《SIGN》的編劇金恩熙和導演金衡植攜手打造,李沇熹將在劇中飾演韓國網絡刑警隊精英隊員,與蘇志燮飾演的男主人公攜手破獲各種網絡犯罪。

SBS水木劇電視劇《幽靈》講述的是虛擬搜查隊在揭開一個不為人知的網絡世界即隱藏在尖端技術中的秘密時,搜查隊員們所經歷的各種駭人聽聞事件和際遇。全劇充滿懸疑和陰謀。劇中蘇志燮飾演的金宇炫作為警察高層幹部的獨生子,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進入警察學校並畢業成為警察。憑藉天生的洞察力和責任感,成為參與整頓警察廳虛擬搜查隊組織體系的核心人物。尤其是蘇志燮出道後首次出演刑警角色而更受矚目,預計通過此作品展現蘇志燮未曾展露的新鮮魅力。

線上看:http://www.dramaq.org/phantom/ 
分集介紹:http://www.paine0602.com/blog/韓劇幽靈(真愛密碼)劇情.人物介紹 

怎麼說呢?我絕對是因為李沇熹的緣故看的這劇,看著還是挺美麗的呀!為什麼天堂牧場裡的多智卻像個傻瓜一樣呢?看他和昌珉在世巡中共演的VCR,也是完全不同的氛圍呀!看著就令人心動!為什麼天堂牧場裡的多智卻像個傻瓜一樣呢?

就說說這戲吧!說的是利用電腦網路犯罪的題材,金宇玄是網路搜查一課的隊長,在追查網路駭客哈里斯的時候,同時發生了申曉靜墜樓身亡的事件,哈里斯朴志永被陷害為嫌犯,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潛入了警察廳,從申曉靜的筆電中發現她在墜樓前正準備告發某個事件,附件的視頻檔案卻是個謀殺現場,更令人震驚的是,當時金宇玄也在現場,哈里斯為了查明真相與金宇玄見面,不料卻發生了爆炸事件,金宇玄當場死亡,朴志永卻被當成是金宇玄而存活了下來,朴志永為了查明案件的真相,於是決定假扮成金宇玄,一年後,整型成金宇玄的朴志永進入了警察廳!嗯~韓國的整型技術這麼厲害呀!居然可以把活人整成死人的臉~太強了~

然後就是追查案件的經過,在這之前當然有幾個網路犯罪的案件插插花嘍~我就不懂啦~為什麼辦案查案都不開燈的呀?就會製造緊張氣氛!

撇開這些不說的話,蘇志燮所扮演的角色也算是尋找記憶的人吧!明明是同一個人演的,卻要演出兩種氛圍,尋找另一個人的記憶,因為兩人的演技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出入,我個人倒是分不太出來,真正的金宇玄已經死了,所以,之後的金宇玄其實應該是崔丹尼爾所飾演的朴志永才對,可我覺得蘇志燮並沒有把朴志永有點痞痞的感覺展現出來,還是金宇玄原本的樣子,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對了,這戲裡有個看起來像是反派的瘋牛隊長權赫柱,一板一眼,事必躬親,對假扮成金宇玄的朴志永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一副被我抓到把柄你就完了的態勢,可是,當他知道金宇玄早已死在爆炸現場,現在站在他面前的卻是朴志永的時候,為了抓住真兇,他選擇和他站在同一陣線,也成為他最好的盟友,這一點倒是挺令人感動的!再要說的話,我覺得瘋牛和那個小記者崔妍熙的互動還真是挺可愛的,小女生個頭小小的,鬼靈精怪的,看著就討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