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min_temp

因為緯來戲劇台即將在8/14晚間11點重播這齣戲,於是就把之前寫在博客的心得搬來啦!

做為一個東方神起回歸之後才飯上東方神起的昌珉的歌迷來說,似乎也不能錯過昌珉第一部戲劇的演出,只是剛看了兩集,有些地方看不太懂,跳太快了,像電影一樣,過程都不交待清楚的,覺得戲裡的昌珉和舞台上的昌珉很不一樣,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總覺得韓東株太瘦了,瘦得有些撐不住男主角的份兒了,因為我喜歡昌珉,所以我也不想說假話,大概是拍戲拍得有些累吧!這妝到底是怎麼畫的,感覺黑眼圈很重吶!皮膚的狀況也不太好,厚厚的嘴唇也的確是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怎麼總覺得昌珉的嘴唇腫腫的,過敏嗎?

不過,我真喜歡他冷冷酷酷的表情,就像他對著女主角不高興地喊著:「不開心,不喜歡」的時候那樣,覺得有些壞壞的樣子反而最迷人了,哎~大概是對他的性格稍微有了一些些瞭解我才會這樣想吧!

本來就因為女主角的樣子太土,才讓我一點都不想看這齣戲的,看了兩集,也還是把她的戲份跳過來看,實在,在童顏的昌珉的身邊,就不能找個更童顏的女主角嗎?每次看都覺得女主角像他大姐,兩個人一點都不速配,愈看愈不順眼~

現在,隨著緯來戲劇台的播出,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昌珉說話的聲音,低沉又充滿磁性與感性的嗓音,所以,實在是受不了那個中文配音員的聲音呀!就這麼沒配音員嗎?配允浩的那個不就好很多嗎?沒想到東株的配音員和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居然是同一個,不知道金卓求是不是也是他配的,反正都很難聽,一點都不適合!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找原音的視頻來看,可我也只想看昌珉的部份而已,剛好半為蒼生半美人吧非常貼心地製作了沈昌珉cut,還真是省了不少時間,也終於把這戲看完(?)了,呵~

常看到有些新fan說自己是因為迷上韓東株才喜歡上昌珉的,說後來才知道原來昌珉是東方神起的成員,這著實令我有些好奇,因為光看前兩集的時候,我的確不太瞭解韓東株的魅力所在,游手好閒,不務正業,只知道揮霍享樂的富家小少爺的確不是我的菜!除了生氣不耐煩之外~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慢慢發現韓東株其實並不像外表那樣,只是個腦袋空空的敗家子,反而有點大智若愚,他會冷不防地提出自己的見解,不是那種考慮很多很久的那種,反而更像是直覺本能的反應,就像他說要買下那匹受傷的馬,是為了讓辛苦奔跑的馬兒以後可以悠閒地過日子,那份心意就很令人動容!只是呀!那匹受了傷,不能再跑的馬居然叫最強強者呀?哈!又是允浩,又是最強的,難道真是巧合嗎?

雖然他曾說:「真話有時會帶來傷害,還是不知道的好!」,可他卻不是那種會放任著假裝不知道,假裝沒看到的那種人,當珍英的朋友誤以為她終於和允浩成為一對戀人時,他會毫不考慮地站出來說;「和她成為戀人的人是我!」

多智因為隱瞞自己和東株曾經結婚離婚的事實,而被允浩誤會的時候,東株也是在第一時間就站出來說是自己叫多智不要說的;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paulist走失,害多智被馬主人責罵的時候也是,他總是毫不猶豫地承認是自己的錯,並承諾會負責到底,是自己的主意,是自己的錯,他從不逃避!

這樣想想,有一幕還蠻教人心疼的,因為搞砸了守峰大叔的啤酒小麥,於是東株想盡辦法地買到啤酒小麥想要做為補償,卻因為品質不合大叔之意而被埋怨責備,「我並不是亂花錢,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而已!」,是呀!只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彌補自己的過錯而已,只是結果不如預期,但那份心意並不是隨隨便便的呀!

當東株在訴說著多東的時候,那哀傷的神情還真是觸動人心呀!那憂傷的眼神,低沉的嗓音,無敵的側臉,長長的睫毛,哎~就連那份讓他受傷的心意都那樣令人心動,多東,不管怎麼說,他總還是把多智的「多」放在自己的名子之前呀!不管怎麼說~

而看他揹著多智,我突然間想,好像沒看過誰揹個人還能把腰桿挺得這麼直的?還真是絲毫不費勁呀!真不愧是最強的!

「非得要這樣嗎?妳才和他交往多久?非得在我面前這個樣子不可嗎?」當多智因為和允浩分手而病倒的時候,見到她不吃不喝難過的樣子,東株禁不住心痛地說,為什麼和我分手離婚就那麼容易?從多智口中得知她有多喜歡允浩,對東株來說是多麼難受的事,他卻還是為了多智跑去找允浩,希望他能再考慮一下,天知道他的心裡該有多難受呀!更難受的是,當多智埋怨他多事,說他算什麼,為什麼要替她出頭時,簡直就像是當頭棒喝似的,重重地直擊他的心臟,是呀!我算什麼呀?

之後東株獨自喝著悶酒,在電話裡和媽媽傾訴著自己的心情,這一段心情告白,也很讓人覺得很不捨,明明只想做到某個程度就好的,卻總是事與願違,總是會越線,為什麼要像個傻瓜一樣被別人耍得團團轉,因為阻止不了,所以覺得很生氣!

本來看到她吃著自己帶來的壽司還有些開心的,但她卻說不喜歡壽司,讓東株頓時一陣尷尬,東株還真是藏不住任何情緒的呀!喜怒哀樂,全都表現在臉上了!

是呀!誰說安慰就一定要抱在懷裡的呀!東株看到多智傷心落淚的時候,雖然也想擁住她的,但結果卻沒那樣做,只是靜靜地陪在她的身邊,如此而已!

明明關心著,卻總是愛說反話,總是挑著最傷人的話來說,明明在意著,卻總是愛鬧彆扭,不管對自己說了幾次到此為止,不再干涉,卻還是止不住擔心~

隨口問了句想吃什麼,多智就一口氣地唸了一堆想吃的東西,東株禁不住摀住了耳朵,是故意逗著她玩的吧!這個舉動讓我想起了那天在樓梯口遇見宇倫的時候,他也是怕我煩他,故意摀住了耳朵,那他又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不喜歡東株和珍英在一起的場面,不喜歡他在一提到珍英時,就一副幸福洋溢的笑容,太假了,明明心裡就不是想的,所以,很喜歡當他和珍英說分手時無比真摯的眼神,所謂的心不在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呀!只是在這之前,珍英的爸爸去找了東株,要他放棄珍英時,他並沒有表示非要跟珍英在一起的堅定決心,只說他並不會因為長輩的意思而決定在一起或分開,這就說明了,東株後來和珍英分手,全都是因為,心不在了,和長輩們的意思無關,其實覺得很有趣的是,在那樣堅定地表達自己的立場與意志之後,東株卻是大呼了一口氣地,說:呼!嚇到都快尿褲子!哈~

有一幕也很可愛,他拎著行李,和多智的爸說他決定選擇多智,要搬進他們家之後,也是突然間像洩了氣的皮球似地,鬆了好大一口氣,緊接著就是腳麻,和之前正襟危坐的認真表情完全就是判若兩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