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姚謙 曲:伍思凱

付出多少 是不是就要拿回多少
在感情的世界裡 多少算多 多少算少

我對你好 是不是要你也對我好
在感情的天平上 什麼算好 什麼算不好

我們一路跟時間賽跑 我們一直和未來計較
跟往事的是是非非 對對錯錯 苦苦煎熬

哪一天我們才能清楚知道 我們曾在同一個地方停靠
(世上的事總是難以預料)
將往事的是是非非 對對錯錯 拋在腦後 都拋在腦後

隨著伍思凱這張『收集』的精選集,就像坐上了時光機一般,許許多多的回憶忽地躍入眼前,轉眼間都過了十幾年,介紹一首我的最愛,伍思凱的『我們之間』,這首歌放在心裡十幾年了,每次都被感動得亂七八糟的!

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道理,不是付出就能擁有,永遠沒辦法爭論公平不公平,我常常覺得所謂的「癡情」,會不會其實也是一種「自私」呢?

--------------------------------------------------------------------------------

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總讓我想起這首我的最愛,最喜歡姚謙的詞,如果愛這種東西也能量化,要不要放在天秤上稱一稱,看誰愛得比誰多呢?不求回報的付出,那是前輩子的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