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有太多過去 封閉明亮的心 一次一次 用冷漠封閉自己
未來有更多期許 不再沉默逃避 你的出現 我看到春天的臉

因為有你 站在我的身旁 陽光照在心底 心中充滿暖意
因為有你 承諾每個明天 緊握我的雙手 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

在那直來直往的年代,單純乾淨的聲音總是特別吸引我的注意,昨天一時興起,想搜尋看看方志耀的近況,竟意外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把新聞剪報反反覆覆的看了好幾遍,就是不願相信,那不是我要找的方志耀吧?一定是同名同姓的對吧?不可能的,對吧?直到我點閱著一篇篇關於小方惡耗的網誌,每個字都是不捨,每句話都有感傷,我反反覆覆地讀著,心中盡是衝擊的澎湃,終於,我終於說服了自己,是的,他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

就在剛才,我翻出收藏的卡帶,找出僅有的三張專輯,我是個無心的人、留一些空間、給我一點你的愛,拂過封面,每一首歌都是難捨的思念,卻突然發現其中一張卡帶裡竟是空的,我的心微微地顫動著,不會吧!那是我唯一僅有的,就算現在想找也找不到的絕版專輯耶!於是,我又開始翻箱倒櫃的尋找,翻遍了所有可能放卡帶的每個角落,最後竟在收音機的卡帶匣裡找到了它,當我握著它的那一瞬間,我竟然有股酸楚的歡愉,是呀!我一直沒有遺忘過他的聲音,沒有遺忘過那一段年少青澀的歲月,那一天,也是突來的想念,才會又把它放進收音機裡,就像現在一樣,繼續聽他唱著熟悉的旋律,一遍又一遍。

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放心吧!小方,你的好,我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