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迷上韓劇才看韓劇,實在是現在除了韓劇,電視轉來轉去的也都是韓劇,所以看了齣感覺比較輕鬆的來看,就在最近看的一齣韓劇《歡樂滿屋》裡,偶然間注意到其中一個演員,尹施允,(其實在網路上搜尋,搜的大多是尹時允,不過,既然他已經那麼慎重其事地自我介紹了,那就幫他正個名好了),本來想只是個高中生而已,所以剛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有時候還會覺得這小子真是叛逆到讓人覺得很欠揍,直到他和世京、貞音以及舅舅之間逐漸發展出曖昧的情愫,才慢慢覺得這個小子也有可愛的地方,單純的專情,超可愛的~

只是,他在戲中演的是一個個性衝動、不怎麼用功且腦筋不太好的高中生,所以在聰明的醫生舅舅面前,常常會有些吃鱉或挫折的時候,尤其是當他知道世京暗戀舅舅的時候,哎~每每看到他那受傷的表情,就會讓人覺得很不捨不忍,而他在劇中對世京唱的那首歌,教人內心隱隱作痛的,也算是該劇的名場面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N39DoNEqg
如果有中文字幕就好了,對照著歌詞,情境會更感人的,哎~這齣戲明明是喜劇的,卻還是常常穿插這些小小讓人感動的場景~

之後就在土豆網找了《歡樂滿屋》韓語版的來看,偶然間得知原來他和飾演舅舅的崔丹尼爾居然同年紀?怎麼可能?是娃娃臉造成的錯覺吧!所以就算飾演高中生也完全沒有超齡演出的感覺,而同樣24歲的崔,會不會又太顯老成了呢?呵~

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俊赫可愛的呢?我想應該是音樂劇那一集吧!原本想上網拍賣音樂票的俊赫,卻把票給了貞音,貞音因為臨時也約不到人,就找了俊赫一起去,那天晚上的俊赫還特別打扮了一下,和平常不太一樣,還真帥氣吶!也展現了紳士風度幫貞音開門,後來在演出時,發現世京不知為何淚流滿面,奔出會場,俊赫也跟著出去安慰世京,這時他才知道世京和信愛兩人與爸爸分開,不知何時才能見面,世京一時有感而發,俊赫知道之後,就帶世京去玩遊戲,在遊戲中,世京找回了笑容,在那一瞬間,突然覺得,這個叛逆到很欠揍的小孩,也有這麼善解人意的時刻呀!

之後,雖然看他周旋在世京與貞音之間,也似乎都發展出曖昧的情愫,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俊赫配世京,因為都是清純派的吧!而且,俊赫為了能教世京功課,也很努力地學習,這一點讓我覺得心意可愛得好感動哦!只是,可能真的沒什麼天份吧!俊赫的功課也不能在一夕之間突飛猛進,所以常常會有些懊悔難堪的場面,就算是這時候的俊赫,我也覺得超可愛的!

在這段四角關係尚未明朗化之前,我也以為俊赫對世京是多半是同情,對貞音的感覺則是帶有一些曖昧的,連尹施允在訪問時也是這麼說的,尤其是他始終都不願意叫她大姐這一點,感覺上就像是不想因為稱謂,造成自己與對方的差距,但其實更私心一點的說,我是比較喜歡俊赫配世京的,因為感覺比較清純吧!

本來以為世京開始戴俊赫送她的圍巾,那兩人應該會有個比較圓滿的結局吧!結果,..那是什麼結局呀?真是傻眼耶~不是家庭倫理喜劇片嗎?那就應該寫個皆大歡喜的劇情才是,怎麼會又是安排離別,又是死亡(?)的,雖然結局是含糊帶過的,也不知道是為續集埋伏筆還是什麼,簡直腦袋壞掉了嘛!

不知道那提早紛飛的櫻花,是不是也預告著他們提早凋零的愛情?櫻花是在極盛時凋零的花,雖然畫面真的很美,可是卻令人心碎,雖然不是很瞭解為什麼編劇要一齣原本這麼搞笑的喜劇的結局寫成這樣,但,也因為是這樣才更讓人胸口發悶,心臟絞痛得厲害,也正因為如此,才更讓人心疼吧!

看著原音版的,覺得他的聲音其實還蠻man的,低沉渾厚有磁性,雖然外表真的很娃娃臉,個性也像小孩一樣單純直率,記得在一段採訪中,他這麼說著:「演員不管多累,也比不上工作人員的辛苦」,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真是善解人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