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在看的時候並不知道是同志電影,知道的話我可能就不會看了,不是反對同性戀,只是如果可以,我會選擇不看,畢竟誰愛誰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只是剛好愛上了和自己同性別的人而已,並不是什麼罪過,但我就是不想看就是了。但,女主角似乎是我想念我自己的朱莉安摩爾對吧!雖然我是臉盲,但應該沒認錯人,演到中途,我不禁想,難道又是個生病的角色嗎?總之,最後看著她病重的模樣,雖然沒有什麼突破,但果然不愧是奧斯卡的影后。

Laurel Hester是個傑出的女警探,但是她有個絕口不提的秘密,那就是她是個女同性戀,她在排球場上結識了她的伴侶Stacia,她們共組家庭,登記了同居伴侶,聽說是比結婚還要更難申請的證明。

可是,幸福總是來得快又去得快,Laurel Hester被診斷罹患了肺癌末期,她即使接受治療,存活率也不到10%,於是為了讓她死後,Stacia能得到她的房子及撫恤金,她寫信請求議員委員會將她的撫恤金及房子給Stacia。

委員會接到了Laurel Hester的申請,儘管當時Bryan議員提出根據同居伴侶的法律,Stacia是可以拿到Laurel Hester死後撫恤金的,但仍無法說服其他議員,因而駁回了她的請求。

她只想爭取公正平等的對遇,和異性戀伴侶同樣的待遇,她的目的並不是同性婚姻,她想將自己死後的撫恤金留給她的伴侶Stacia,但是Ocean郡的議員委員會駁回了她的請求,於是她的搭檔Dane Wells建議她應該直接到會議上提出她的請求,但依舊被拒絕了,但此舉引起了媒體的關注,她的新聞版被刊載在報紙後,郡內的同志組織Steven決定號召同志聲援。

Wells想說服警局同事們一起到會場聲援,但碰了個軟釘子,議員委員會儘管意見分岐,還是不敵主席的專斷。

而委員會的Bryan議員告訴Wells有些人可以領到不只一份養老金,Wells依此線索找到了足以讓委員們屈服的把柄。

會議時,Laurel Hester的同事也來聲援她,儘管議員們還是不情不願,也只能同意Laurel Hester要將撫恤金留給Stacia的請求。

最後,Laurel Hester晉升她夢想的警探中尉。最後,Laurel Hester還是走了,但她們的故事顯然推動了同志婚姻合法化的進程,最後還放了真正的Laurel Hester和Stacia的合照,不得不說,Laurel和劇中的朱莉安摩爾很像,而Stacia本人比較帥,呵~

再說到Laurel Hester她的搭檔,Dane Wells,相信他本來也是對她有好感的,所以對於她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也是有些失望的,他覺得他們一起出生入死是不該有秘密的。Laurel Hester病後,他真是不遺餘力地在幫助Laurel Hester,更有一次,Laurel已經病重,可是病假卻已經不夠用,保險公司將不再繼續支付她的醫藥費時,他也號召警局同仁們將自己的病假轉給她,還有這招哦?還沒聽說過假可以轉給別人的?而他的努力,最後也感動了同仁們最後到會場去聲援Laurel。

線上看:http://jjtvorg.blogspot.tw/2016/02/freeheld-20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