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妳要趕快好起來!妳這樣太溫柔了,不行!」

不管怎麼樣,還是決定請了一天假,這些日子以來一直都是我一個人,我知道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急迫性及關鍵性,所以,我不敢隨便放自己假,不能太任性,也不能太自由,但這一次,我管不住自己的身體,只好請了一天假,可以預想得到師傅會有多忙,可以預想得到業務會有多跳腳,可以預想得到製版會有多慌亂,雖然這些我都知道,但其實我更想讓上頭的人知道,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是不行的,短時間或許還可以撐得下去,但長此以往的真的不是辦法呀!我也有完全沒有idea的時候,我也有我的盲點,我需要突破的關卡,如果光我一個人的工作量就足以撐起全公司所有的業務量,那經濟真的要非常不景氣才行了!

「其實, 我真希望幫主減少pub駐唱,投入比較多的時間精力在校園演唱會活動!雖然收入較少,但是校園演唱會學生人數動軏上千,累積人氣的效果遠超過pub駐唱!」,在芯幫論壇看到的一段話,哈~有沒有眼熟到爆炸呀?原來和我有著同樣心情的歌迷還是有的呀!

前幾天看到一首關於921十周年的公益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雖有50組藝人共襄盛舉,但沒有特別想聽想看的也就不PO了,只是看到【此為公益MV歡迎用力引用散佈讓更多人看到】,讓我不禁想,你曾經以為的天籟之聲,真的想讓全世界聽到嗎?我不這麼認為,爬不過三位數的瀏覽人次,看了會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