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pZsTleYNY

作詞:樓齊賢、武雄 / 作曲:鄭楠

高舉雙手 熱浪跟著節奏 我與你沸騰舞動
緊握拳頭 熱力伴隨嘶吼 你和我振臂拉弓 豔陽迎風 驚奇劃破長空

Rap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他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並肩左右 真情相聚此刻 我與你永不寂寞
昂首怒吼 豪情相挺英雄 你和我飆淚感動 心弦緊扣 目光為你閃動

Rap2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Love with us 職棒二十繼續轉動)

 

整支MV最精彩的部份是2'23"時阿福的投球分解慢動作,很酷!跟我國中時在歷史課本的一角畫的小人物投球的動畫很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