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公司聚餐回到家,到現在還是覺得眼眶熱辣辣的,原以為是歡歡喜喜的聚會,到了那兒才知道這是為了郭課和小彭辦的離職歡送會,突來的離愁,幾乎讓我無法招架,偏偏我又剛巧坐在兩人的中間,一頓飯吃得我心裡百味雜陳。

小彭的離職早早就被我們罵到臭頭了,牽一髮而動全身,再也沒有人比他走得這麼讓人「怨聲載道」了;郭課也曾經是我的主管,短短半年的緣份吧!後來我被調到其他的單位,他也離開了原來的部門,雖然見面的機會少了,總還記得他是個有擔當的主管,感謝他在那段日子裡的提攜,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之後,他被拱上台唱了一首歌,我才聽到前奏而已,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了起來,暗自咒罵著:這首歌到底誰點的啦?

萍聚 詞曲:嚕啦啦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