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橫山回來,雖然同事一直留我吃晚餐,但我還是堅持要回家,因為我知道這一天的晚餐是弟準備的,我不想看到他失望的表情。

一踏進家門,弟就興沖沖地拉著我說:「姐,妳看,我今天準備了好料的哦!」,說著便得意洋洋地掀開了電鍋,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那是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滷豬腳。

「很香耶!」我由衷的說,隨即又擔憂的問:「可是,你可以吃嗎?」

「沒關係啊!我煮給你們吃的啊!」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堅持,堅持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吃晚飯。

弟現在正在進行化療,很多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有時嘴饞多吃了幾口,飯後總是腹瀉不止,每每看得我心疼不已。但他卻還是為了我們,總是精心準備著這一餐,他總是玩笑似地問我說:「姐,要不要當我的白老鼠?」

而我也總是回答說:「好呀!反正你也要吃,我怕什麼?」

餐桌上,他總是興奮期待著我們的評語,而我也總是吃得滿心感動,我一直不知道那揪著心的感覺是什麼,後來我終於明白,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弟,姐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4843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